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今天... (2nd Post)

今天是 Jossie 和 ZhiErn 的生日!!! 我竟然忘记了
真是没用的朋友= 我!
但是我还是有祝她们一声生日快乐!

Calvin Lu 今天给了我一个幸运饼干!
饼干里有一张小纸写着 “您将会踏上许多国家的土地”
哈哈哈哈,我不相信的啦,但是觉得很好玩
有点希望真的会实现,呵呵呵呵xD

(叹气) 真的很失望  原来今天是KPOP Day!
BEAST, G.NA 和 4Minute (韩国其中几个出名的明星)来大马了
我真的很想去看他们表演但那是一个不可能的事
算了吧,以后一定还有机会的

Hmm, 今天就有发生这些事情。再次要想 Jossie 和 ZhiErn 说一声对不起!
希望她们有一个很好的一年
就这样!Byeby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