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明天有上课啊!

为什么明天会有上课呢?害得我要赶功课,真是无奈。无论如何,我告诉自己必须得把周记写完。
今天真是倒霉,因为我的电脑突然间患上了一些毛病,幸好我的叔叔有来到我家,要不然我就不可以写周记呢。叔叔万岁!!哈哈!!XD
在这星期内,我的功课差不多要成了一座山,幸好有我的好朋友在我身边帮助我,所以才可以把这座那么高的 ”山“ 顺利地完成。其实,现在我还有功课等着我的到来,所以呢,我必须尽快地把它完成。
那我暂时写到这儿, 下个星期再见吧。 Bye ^^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HYH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