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新的部落各 :) ( I put it here :P)

.....新的部落各....哈哈,不知道要写什么哦...
好啦,今天没什么有趣的事发生。
但我们华乐团有表演给初一的新生听,希望有更多的新生会参加我们的团 :)
今天,很多功课做哦!!!!!:(
上KH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写了,很,很,多的笔记!
我和Jocelyn写道手差点段了 :(
但是最后还是写完了!!!!!万岁!!!!xD
最后堆积如山的功课做完了!等一下还要温习应为数学老师说要给我们一个小测验。
一定要做的最好!

今天我终于有机会看东方神起的专辑歌名叫 Keep Your Head Down!
很好看!但是我有点不习惯看他们因为没有了其他三个成员,在中,俊秀和有天 :(
虽然没了他们,但我还是会继续的支持他们两个对方!!!! AKTF!!!

今天爸爸和妈妈煮了一个很丰富的晚餐^^
很多都是我最爱吃的菜肴 ^^
我吃的津津有味!唉,真幸福呵呵 :)

这就是我今天所发生的事,没什么有趣的事情但是有很多来说哈哈。xD
就这样吧!Byebye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